五月到了 

距離研究所落榜後已經整整過了一個月

 

四月是放任自己,但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放鬆

只是父母仍提供經濟上與精神上的庇護,讓我沒有過多壓力

 

TBSA課程已經結束,拿到證書也不代表什麼

接下來的任務是快點做好我個人的企劃書表單,取得進階檢定證照

不管未來有沒有任何幫助,至少我已經踏出學習的第一步了

 

然後就是要積極地到處投履歷了!!!

阿瘦的經驗給我感觸甚多,很想大唱黃小琥的「沒那麼簡單」

天真地以為會順利,但是真的沒那麼簡單啊!

 

我覺得心裡其實有一點陰影

一而再再而三地看到他們失望的表情

怕我難過不願多提的體貼和諒解

 

好希望可以快點比出勝利手勢、給他們放心驕傲的燦笑

 

聽起來很憂鬱,但這只是暫時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issful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